然后

等了一辈子,恨了一辈子,怨了一辈子,想了一辈子,可依然感激上苍,让我有这个可等、可恨、可怨、可想的人,否则,生命将会是一口枯井,了无生趣。

若いお父さん【2】

rou:

小爸爸【2】








bill哥的气压低到雷暴,问,你多大。




毓泰抬头挺胸,十八!




bill哥抱着胳膊上下打量毓泰,冷笑一声。




毓泰低头抱紧书包,小声,……再九个月十八。




未成年。




bill哥的脸色都铁青。一jio踹出去。












毓泰不气馁,每天放完学就背着书包坐小巴车到bill哥的家,帮忙收拾家里,打开冰箱看见塞满速食和啤酒就皱眉。去楼下买热腾腾的粥改善伙食,还叮嘱bill哥早睡早起。注意营养。




bill哥快被这唠唠叨叨的小管家公烦死,习惯性抽出烟来,毓泰一把拿过,bill哥脏话到了嘴边,毓泰却鼓足勇气很严肃的说要戒烟。




bill哥揉揉额角,忽然说,我想吃杏仁饼。就是昌记那家。




毓泰古狗的那些资料的确写过怀孕期间会口味变幻多端。连忙说,好,我去买,你等我,我好快回来。




毓泰赶过去又匆匆赶回来,三步两步上楼,敲门,说,我回来啦。




bill没有来开门。




毓泰又敲敲门,嘀咕不会是故意不开门,支自己出去吧?




邻居正好上楼,这几天进进出出见惯了毓泰,说,又来找阿bill?他出门啦。




毓泰一怔,他……他出门去哪里?




邻居说,还有哪里,上工喽。








酒吧内,灯红酒绿,烟气缭绕,bill哥懒洋洋靠在沙发了,薄唇衔一支烟,眯眼看着舞池人影,舒服又舒心的吐出一口烟圈。



评论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