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

等了一辈子,恨了一辈子,怨了一辈子,想了一辈子,可依然感激上苍,让我有这个可等、可恨、可怨、可想的人,否则,生命将会是一口枯井,了无生趣。

若いお父さん【3】

rou:

小爸爸【3】












bill哥双手揣兜走上楼梯,看见蹲在自己家门口的毓泰,走到跟前,用脚尖踢一踢,“喂。走开。”




毓泰听到bill声音,惊愕抬起头,看着bill。




bill哥皱眉,说,“聋啊你。”




毓泰连忙起身,让到一边,看着bill哥掏出钥匙打开门,讪讪问,“你……你刚才去哪里了?”




bill哥说,“散步。”




毓泰说,“哦哦……那你散得有点久……”




bill哥开门进屋,毓泰跟进去,小心翼翼观察bill哥,衣服很整齐,身上有一点点烟味,毓泰释然,可能是怕被自己说于是偷跑去抽烟,说,“我还以为……”




bill哥说,“以为什么?”




毓泰忙说,“没事没事,我买了杏仁饼,你现在吃还是?”




bill哥把自己往沙发里一扔,拿着遥控器百无聊赖的转台,说,“不想吃了,丢掉吧。”




毓泰看着一大盒杏仁饼,这一盒就要花掉一个月四分之一的零花钱。不舍得丢掉,悄悄塞进书包里当这个礼拜的早饭。




bill哥看似平静看电视,实则心情烂到极点。今晚正要High,却忽然恶心,蹲厕所里吐了一通。别人以为他喝醉,他自己知自己事,再这样下去,只会越来越糟糕。








毓泰有一双中意的跑鞋,贵得要半年零花,他把体育杂志上的那款跑鞋广告剪下来,夹在笔记本里,提醒自己克勤克俭一点点攒钱。




bill哥看见了,拿起广告裁页看了看。




毓泰想拿回来又不敢。




bill哥说,“喜欢这双?”




毓泰点点头。




bill哥说,“我帮你买啊。”




毓泰吃惊,连忙摆手,“不用不用。bill哥,不用的。”




bill哥说,“又不是送你,你分期付款慢慢还都可以。”




毓泰觑bill的神色不像在捉弄自己,“……真的?”




bill哥说,“骗你有钱赚?”




毓泰抿住唇,觉出一点点甜,“……那,谢谢bill哥,钱当我借的,一定还你。”




bill难得对他笑一笑,“不急,有件事,想你帮忙。”




毓泰连忙说,“什么事。”




bill哥找出张纸,递笔给毓泰,“帮我签个字就好。”




毓泰接过笔,看bill一脸好心情,也大起胆子开玩笑,“bill哥,高利贷啊?”




bill笑骂,“叼你吖,快签。”




毓泰要下笔。但是愣住。




那是一张放弃BB的手术同意书。



评论

热度(193)